這天,星期日要訪問黃BO(被幾巷幾號搞暈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有個外國朋友Robert要找黃BO拿獨輪車,
所以我們就順便過去交流一下囉!,在黃BO的熱情招待之下喝了好喝的Coffee,就玩了幾招給外國的朋友看看,獲得不少的掌聲,留下殘念的就是無法在現場完成UNISPIN180,交流之下的知Robert的專長是Juggling,就是在UNI上面丟球或是瓶子,跟我們玩法不一樣,但是完全一模一樣的是,我們玩獨輪車都是〝FOR FUN〞,很期待下次有機會能夠看到他的表演喔 ^^,黃BO的工廠,啥麼〝虧溪桃阿〞真是很多,跟志中試了36吋的大車,後來挑戰了高腳車,真是需要一鼓作氣阿,不然可會軟腳,TRY了幾次之後,成功的前騎了3圈吧,最後一次竟然給他從空中摔下來,左手食指扭到,暫告休兵,真是不錯的初體驗,有機會再玩高腳車,應該很快就能騎出去了吧(不怕摔的話)

ㄚ明的繪本已經完成第一章節,內涵很深,也很有自己的風格,真是做而言不如起而行的最佳代表。

最終的歸途中,後置廂多了一台26吋的獨輪車,跟我的〝黑尾太陽〞KISS在一起,哈哈,那就是我的第三部獨輪車,尚未命名,以後的道路趴趴走就要靠他囉!寫到這裡就想到每次跟FRAN騎鄉間小路,他們總是在前方等我,可惡,我的〝黑尾太陽〞輪子就是比腳踏車的小,怎們騎還是追不到,這有26吋的獨輪車一切可就改觀了,我要飛囉。

PS..晚上竟然在賣場遇到學伴,真是太神奇囉,更神奇的是學伴已經頂個大肚子了,12月份就是預產期,我做的結婚攝影光碟還沒交到他手上呢!要趕快交給她,我可不想拿給她的時候,他旁邊已經有個小貝比,那可真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sp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