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是讓人覺得突然...一下子自己就多了一台筆記型電腦....
為何如此說呢?這就是在於我之前就開始有想要採購自己這輩子的第一台筆記型電腦..
所以這一、二週就拼命(算是不自覺..就會一直查看配備)上網查筆電..這真是累人又興奮的事情
再看配備的時候..其實自己也是不斷的在吸收最新的資訊
有時候也到誠品看最新的電腦雜誌...可以說是時間都花在上面
一開始也有看中上市的EEEPC...很喜歡它的外型,和方面性(七吋大小..不到一公斤的重量)..
但是後來評估自己算是電腦重度使用者..所以選擇放棄EEEPC
到NOVA比較後大概決定要買ASUS和ACER..牌子
比了ASUS的A8SC...F3Sv.....以及ACER的4720..4920...5920G.....
唉....一比...我還是看中了ACER的5920G(Y拍最低38700)....畢竟CP值比ASUS的F3SV(Y拍最低35500)好...但差不多差了三千元。
..............................................................................................
就這樣開始鎖定5920G.....想說找個時間到NOVA去估價.....但是星期一的時候看到Y拍有人一元競標5920G -302G16N..雖然沒標過這麼貴的東東
但是因為所在地在台中...而且可以面交...我就打定主意來標看看...
........................................................................................................................
星期二晚上9點45分就是決勝負的時侯囉,但是9點30的時候我還在寵物店,想說最後那幾分鐘才是關鍵...
(在外面遊蕩的這段時間,還一度有些衝動的念頭,想去NOVA訪價...因為這是我的習慣...總是要做很多功課..才會下手...但是時間不夠就作罷)
這次沒去實體店面比價是個例外,不符合我的風格,但是時間有限...先標再說
..............................................................................................................
回家就定位...開始競標...如預期的已經衝破33000NT,第一次出手已經是34600(已經超出我之前跟FRAN說的34500超過就不標)
就這樣隨著買家加價,時間就一直延長5分鐘,真是無止境的競標...
已經35000了,我到底要不要標呢?想說面交在台中也是很方面....就給他標下去囉...FRAN還說這樣不是超過你的設定值了嗎?管他的!
差個600..就在標吧!(競標真是很容易衝動...反正若是這樣買到也是很便宜啦..但是心裡也有個底...若是有人在出價..我就不標..再慢慢找..或是等資訊月)
時間倒數計時...竟然沒人出價...讓我標到囉...我轉身告訴Fran...我的標了...就這樣我多了一台筆記型電腦...
...............................................................................
現在手邊就是用這台電腦打網誌ㄉ...真是開心....算是不錯的價格....雖然過不久一定會跌ㄉ...但目前開心就好囉
...................有空再將我的5920g的照片po給大家看


包裝完成的盒子..但是其實已經是開過囉...因為要驗機..





終於打開囉..筆電卡就在裡面






內部的配備:電池、電源線、保卡、滑鼠、說明書、另送清潔布






竟然不是宏碁的滑鼠...說沒有附...真是見鬼了...但他也算禮貌...給了我微軟的滑鼠(全新)





今天的主角出現囉......心愛的筆電





有特別設計的筆電蓋...但是我捨不的撕開保護貼...怕刮傷...等到時間到囉(我想撕的時候)..就撕開吧





acer 5920g 全機圖...白色的版型...讓人看了就很舒服...但相對的一定很容易髒啦






各廠家的宣傳貼紙






筆電右邊的配備表...  cpu T7300 2.0g  最滿意的是顯示卡:  nvidia 8600GT 256m獨立顯卡
目前玩英雄連線...特效全開...還是粉流暢阿





開機後得漂亮冷光燈...很有質感







開機中...開始我的筆電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sp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