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訂出了文德國小的教學
大家輪番上陣
我則選擇最後那兩天北上....
阿明感冒太嚴重囉...只好由親愛的老婆和小孩上場
出了火車站,板橋的冷風竄進了我的衣服,帶走了我的體溫....真是有夠冷的(還三不五時的下著毛毛雨)
幸好有邱主任的溫馨接送情...讓我能夠短暫的留在溫軟的新車上。
五點多就起床...在火車上昏睡..跟旁邊的媽媽聊天...聽隔壁退休爺爺說著人生的經驗.....已經很久沒有如此般的體驗囉






學校幫我錄影...我從中擷取...所以看起來圖片長度較長




指導小朋友練習獨輪車(不要一直叫我帶你練小李子)




竟然有小朋友仰天打坐...看來我的教學已經讓他進入冥想的最高境界了



別急...別急...排好隊...我會一個一個處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sp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