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寒流來...但是埔里竟然是艷陽高照的好日子(大概知道我們要來吧!哈哈)
上一次來救世軍是上學期末的事情,教學生最基本的走以及示範了自由上車。
事隔了一個多月,這次來真是大開眼界
整個操場上的學生,每個都騎著獨輪車歡迎我們的到來,
短短的日子裡,救世軍的學生竟然進步的如此神速,每個人皆可以不用扶著欄杆就可以向前騎,
而且大部分的學生還可以騎很長的距離呢!至於自由上車也幾乎有百分之七十的小朋友會了!
真是讓人不禁佩服這群小朋友的毅力以及同儕之間的競爭力,也讓我們非常的開心又安慰。
這次教小朋友練習轉彎、定車以及後退。
我想下一次去小朋友該不會要倒退歡迎我們了吧!
有個小朋友在教學結束的時候說下次可能見不到我們囉,因為他要畢業了,畢業後就要回家幫忙工作
由他的語氣可以知道其實他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玩獨輪車,
但是現實上,他又要負擔同一個時期的小孩不需面對的家庭溫飽問題。
PS.這次救世軍的小朋友還是非常有禮貌以及遵守秩序,但是有幾個第一次很厲害的小朋友都沒來
練習的小朋友說有些練習到受傷...所以就無法參加。他們憑著這股衝勁而進步,但是安全還是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sp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