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獨輪車,玩到最近..動作愈來愈困難..也愈來愈有挑戰性
相對受傷的頻率也就更多...再一開始練技巧性的動作時,我已經興起想要擁有整體防護性的護具念頭
但是目前台灣並沒有,之前有買足球的護脛來充當,但是效果有限,常護下就打到上,護上就打到下。
因此就開始找相關的產品。
在看國外的獨輪車論壇介紹以及推薦後,我心中就知道...我一定要買到kris holm 腳部護具...
雖然是從網站看到..也不知道實際的材質如何...但是歐美的玩家必穿的程度..知道效果一定不錯!
追蹤產品..找到了韓國有賣(網址如下)
http://www.jugglingshop.co.kr/shop/shopdetail.html?brandcode=046000000006&search=&sort=price

鎖定產品之後
先寫信請教要如何購買:得到以下答案
美國的網站是可以刷卡的..但是加了海運..費用實在是太貴了(根本就快可以在買一雙了 =.= z    放棄)
韓國的網站卻沒有刷卡機制,竟然要我直接匯款到韓國的銀行,在將護具寄到台灣
......................................................................................................................綜合以上

似乎跟韓國買比較省一點...但是跑到台灣銀行(查到匯款國外最省)一問,手續費竟然還要400元,小金額根本就划不來。後來本想使用必殺絕技,就是直接將錢用郵局的掛號信寄到韓國(網友推薦)但是此做法就是風險太大。丟了根本找不回來,而且有一點小違法。法令規定現金是不可以直接掛號寄出ㄉ。
就在掙扎之際,在YAHOO拍賣看到有買家要去利用中秋節到韓國一遊,順便幫忙代買東西,雖然他規定代買匯款的時間已經過了,但是我還是跟他連絡,看看有沒有一線生機,買家回覆接受代買,就在他要出國的前一天,匆忙的將錢匯出去,並告知他所要代買的東東,這個風險也很大,但是一切就等中秋節過後囉!

9月25回國,9月26台北寄出(他忘了寄了),9月27(快遞寄出...等等等)






本來以為今天(10.27號收不到了,因為已經下午6點多了,所以就去了中友溜搭,沒想到快遞打電話說貨到了,所以我就直接叫他送到中友百貨,圖為中友百貨拿到飄洋過海的護具。


拆封後的看到了護具了 ^^   ,上面的size是L的,沒錯就是我要穿的

世界獨輪車冠軍的圖片就印在上面...真是令人興奮!

 整個護具的全貌,貼心的附送網帶,方面攜帶,但是不確定尾端的LOGO紙拆開網帶會不會開一個洞而壞掉。




護具上面的LOGO,位置就在護具的外側,可以很清楚的看到"KRIS HOLM "的字樣,名副其實的真品



拿出網帶後的全貌圖,護具靠內側以及靠近膝蓋附近是屬於人工皮,其他部分是屬於尼龍布。這支為左腳護具



      
護具反面,主要是由五個魔鬼粘來做固定的功用,可以可以看到小腿部分有三條伸縮帶,而膝蓋則有兩條伸縮帶。                          




伸縮帶拆開之後,就可以看到魔鬼粘,也可以發現,小腿後面只是由一片薄薄的尼龍布護著,可能小腿後面比較不會受傷吧,另外內裡是由三塊類似海綿的條狀物置入,有效減少衝撞的力量




膝蓋後方也不用說了,沒有任何的防護,只有兩條伸縮帶,玩獨輪車到現在,膝蓋後方部分是真的還沒受過傷。
沒有附加防護推斷可能有方便活動的考量。





左腳正面解剖圖,可以發現伸縮帶是交互不同方面黏貼,所以固定效果較佳




穿在腳上,忽然有功力大增的感覺,整個看起來很有氣勢,但是穿帶一分鐘之後,沒有任何運動,小腿就開始出汗,另外膝蓋附近會有點緊繃的感覺,但是這都是小問題,畢竟為了配合政令"流汗總比流血好",不要讓小腿在充滿了疤痕,我想這一定是值得ㄉ啦!



後記:買家中秋節前去,沒想到韓國也一樣要過中秋節,所以星期五休假(聽說韓國的便利商店也關門),所以他就給我叫了快遞,直接送到他的住處,聽說路途是1個半小時,快遞費是10000 KOW ,換算台幣是385元,所以大價可以看到以下這張.......就是價值385元的收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sp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