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香港1DAY

 

飛機:

搭乘 HKEXPRESS廉價航空,因為是廉航,所以時段沒有很好,但是也不會太差,至少下午三點半就在香港機場,每個人當趟機票含稅約2250(還有單人單趟有收140元的手續費),還加買20KG的行李600元。

好處就是飛機是從清泉崗機場起飛,這對我們中部人來說真的是節省了不少時間。

住宿:

因為香港若是靠近九龍或是中環,不是房間很小就是價格非常的貴,因此選擇了帝景酒店 Royal View Hotel,房間相對比市區大、價格便宜,還有兒童遊戲室,一天大約2700元,但是缺點(超大缺點)就是要轉接駁車。

 

小鹿等人開心的來到機場,明明就沒有陽光,硬要有渡假的FLEELING

小兔自動進入BABY,讓外公訓練手臂。

 

準備開心前往香港,小兔也趁機補眠。

 

小鹿體驗機場通關

 

HKEXPRESS的飛機竟然是香港航空,該不會是來支援的

 

 

小魚在飛機上,看完了起飛的風景之後,就慢慢入睡,跟老爸一起坐的好處,就是有個可靠的手臂可以小睡

 

赤臘角機場外面,前往巴士接駁站的通道有數大便是美的成群畫作

 

要去帝景酒店,就是要搭這台雙層巴士 A31

到達荃灣B3的接駁站有時刻表

 

一定要提早到,接駁車有時候會排很多人,不乏有外國人,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回飯店接駁車不用錢,但是要搭出來...是要收費的 ><

 

荃灣帝景的夜景,可以看到入夜後的汀九橋

 

生力廣場附近晚上就有許多打牙祭的地方

 

 

來惠康買東西,算是方便又便宜,隔壁也有一間麵包店,可以買麵包當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spi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